马志勇会见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委副书记、黑龙江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马春波一行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0年01月09日10:46  
 

1月7日下午,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会见了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委副书记、黑龙江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马春波一行,就进一步做好援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牡丹江市领导楼中梁、赵荣国、徐利刃参加会见。

马志勇对马春波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对牡丹江市援藏干部的关心爱护。马志勇表示,对口支援西藏,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也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安排部署。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选派得力干部,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援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阶段,牡丹江市将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援藏工作力度, 继续当好援藏干部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好援藏工作,坚决完成好各项援藏任务,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志勇指出,援藏同志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实干担当、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当地民生改善和农牧等产业发展。牡丹江市将继续发挥人才、产业、医疗、教育等方面优势,扎实推进民生援藏、产业援藏、智力援藏、社会援藏、感情援藏,助力援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援藏干部家属,为援藏干部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支持牡丹江市援藏干部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马春波对牡丹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援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牡丹江对口支援的康马县自然条件差、扶贫任务重。牡丹江援藏干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脱贫攻坚、重点项目以及生态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在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记者 隋文超)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