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

2020年01月09日08: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

8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同省文联、省作协、省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贾玉梅强调,文艺社科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文艺和社科工作者沿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努力奋进。要坚持提素质强本领,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推动我省文艺社科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讲团结谋创新,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组织建设,不断激发文艺和社科工作新活力。要坚持惠民众强服务,坚持文艺社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社科理论界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孙佳薇)

(责编:邹慧、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