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贾玉梅当选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2020年01月09日08: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7日,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圆满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省社科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当选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刘德权、计世伟、王宏宇、刘亚辉当选为副主席。

贾玉梅强调,做好社科联工作,全面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事关一个民族的思维能力、精神品格、文明素质,事关一个地区的科学决策能力和经济发展水平。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科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龙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作出新的贡献;要发挥联的优势,加快构建龙江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不断提高我省社会科学界的学术地位和龙江文化的社会影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好智库作用;要把握社会科学属性特点,狠抓意识形态建设和管理,确保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黑龙江省社科联关于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与《关于〈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对黑龙江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记者孙佳薇 徐佳倩)

(责编:邹慧、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