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头旅游景区晋级国家5A级

2020年01月10日09: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虎头旅游景区晋级国家5A级

7日,文化和旅游部新确定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虎林市虎头旅游景区成功晋级,至此,我省已有6家5A级旅游景区。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并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公示,确定22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鸡西虎林市的虎头景区,以重要的历史遗址景观为主,是集界江风光、战争遗址、湿地探险、历史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风景区。

自2007年第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公布以来,我省已有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黑河市五大连池风景区、牡丹江市镜泊湖风景名胜区、伊春市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大兴安岭漠河北极村旅游区陆续获评。(记者李晶琳)

(责编:邹慧、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