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在大庆收官

来源:大庆日报

2020年01月10日16:04  
 

1月8日晚,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大庆市体育馆举行。大庆市委书记韩立华,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许闽峰,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董晓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辉,副市长朱清霞现场观赛为球员加油,并为获奖球队、球员颁发奖杯、证书。

闭幕式上,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通过视频向中国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向承办地市表示感谢。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为了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并进一步推动我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加快篮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宣导而推出的一项由中国3亿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篮球赛事活动平台,赛事分为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总决赛由大庆市体育局、大庆市体育总会承办。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以及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女子冠军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杭州队获得中国公开赛全国总冠军,大庆队获得亚军;清华大学队获得中国公开赛女子冠军赛冠军,吉林大学队获得亚军。

颁奖仪式后,许闽峰宣布闭幕。(记者 马玉龙 崔义鑫)

(责编:实习编辑 张齐、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