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比赛 黑龙江队再添两铜

2020年01月12日20:12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比赛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1月12日电(赵丹)1月11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第二个比赛日,共进行了男、女100米5人组和男、女100米12人组四个项目的角逐。黑龙江队在女子100米5人组和12人组两个项目比赛中,收获两枚铜牌。

 

比赛现场

据了解,在女子100米5人组比赛中,内蒙古队和吉林队领先优势明显,黑龙江队则与浙江队齐头并进,难分伯仲,最后10米,两队全力冲刺,撞线的一瞬间,黑龙江队以0.132秒的微弱优势险胜浙江队收获铜牌。随后的女子100米12人组比赛中,黑龙江队以领先一个舟位的优势再获第三名。

 

比赛现场

截止目前,在本次龙舟比赛已经结束的6个项目中,东道主内蒙古队包揽6金,吉林队收获6银,黑龙江队收获4铜。

本组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