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获游客盛赞

2020年01月13日09:1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飞机误点太好了,能多玩一天”

  游客在冰雪嘉年华玩“疯”了。

  “飞机误点太好了,能多玩一天冰雪嘉年华。”1月12日,当记者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景区采访时,被一位上海游客“心大”的回答惊呆了,同时也被感动到了。

  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有什么超能引力,让误了飞机的游客不着急不上火反而心情舒爽地在哈尔滨多留了一天?这位游客姓程,来自上海普陀区,今年66岁。年轻时,程先生曾在齐齐哈尔下乡三年,有着深深的黑龙江情结。程先生总会想念哈尔滨,每隔几年就会来看看。

  “前些年,松花江面上就是简单的能打打滑梯、坐坐马拉爬犁,感觉是民间属性多一些,不太规范。没想到今年回来,防洪纪念塔江面有这么恢宏、这么规范的冰雪景区。”程先生兴奋地说。

  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的布局、设施、活动设置,让游客能够打消安全上的顾虑。

  如果怕冷,就坐上暖暖的观光车或气垫船,在江面上兜风,感受两岸冰城盛景;如果“想静静”,那就去暖屋子里喝杯免费热水,给手机充充电。暖屋子有20座呢,不用走几步就能看到一间。想玩点刺激的,那就玩冰上香蕉船、雪地漂移、雪地CS对战、雪地摩托车,体验一下在冰雪上御风的感觉。冰上香蕉船由一辆越野车拖动,船是气垫的香蕉模样,上面最多能坐4个人。工作人员给你绑好了,跑起来时,你定会发出阵阵尖叫。

  玩累了,想到江边走走?本届冰雪嘉年华还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一个网红打卡地。2020个形态独特、风格迥异的“小白胖子”们正排队站好,准备接受您的“检阅”。雪人就在景区外的江边上,5万平方米,雪人都是有故事的,包括滨滨有礼、冬奥雄风、雪人故事、中国童话、华夏兵阵、中俄友谊、情境雪人、雪人迷谷、冰娃吉祥等九大阵列。呆萌雪人们传递着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旅游等无限魅力的冰情雪韵。(张鸣霄 孙岩)

(责编:实习编辑 王思迪、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