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波: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确保各项事业均衡协调发展

2020年01月13日08: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确保各项事业均衡协调发展

12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来到牡丹江代表团参加审议,听取意见建议。

牡丹江代表团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王文力、王志刚、卢厚林、尚云龙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陈海波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准确、实事求是,部署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符合龙江发展实际,体现了全省人民的意愿和心声,是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陈海波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牡丹江市深入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把稳增长作为核心任务和首要目标,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支撑,努力在改革开放方面走在全省前列,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各项事业均衡协调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参加审议。(记者薛立伟)

(责编:邹慧、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