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波到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工商联联组听取意见建议

2020年01月14日08: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1月13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来到民革、民盟、民建、工商联联组,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姜连生、孙文志、张洪升、林珈旭、王文明等委员先后发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发表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陈海波说,新的目标、新的任务赋予了民主党派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陈海波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团结合作的政治底线,确保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优势,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组织动员党派成员、专家学者、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工商联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省政协副主席郝会龙参加讨论。(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艳、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