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开幕

2020年01月14日08: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开幕

在开幕式后举行的比赛中,黑龙老鹰队以7:0战胜俄罗斯沃尔夫拉姆阿尔队。 何峰 记者 姚建平 摄

11日,2020中国·齐齐哈尔冰球节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在齐齐哈尔冬季运动项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3个国家的114支队伍,将在12天时间里展开303场激烈精彩的比拼。

由中国冰球协会、省体育局、齐齐哈尔市政府主办,齐齐哈尔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市冰球协会、齐齐哈尔黑龙国际冰雪装备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齐齐哈尔冰球节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共设业余成人组、U6组、U8组、U10组、U12组、U14组6个组别。参赛队伍114支,直接参与比赛运动员2000余名,基本涵盖全国所有适龄冰球运动员。日均比赛达到25场,其竞赛密度和精彩程度在全国绝无仅有。

2017年,齐齐哈尔市通过人大立法设立全国首个“冰球节”,至今已是第四个年头,在此期间,齐齐哈尔已连续举办6届冰球季系列赛事活动。(记者 姚建平)

(责编:翟静、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