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少年组比赛结束 黑龙江队收获两金一银

2020年01月15日15:5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闫僮瑶接受颁奖。

刘福霖接受颁奖。

人民网哈尔滨1月15日电(赵丹)1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少年组比赛在北京首钢园冬训中心短道速滑馆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黑龙江队在男女500米短道速滑和男女1000米短道速滑四个项目的比赛上,收获两金一银。

黑龙江队与河北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闫僮瑶,在两天的比赛中包揽了女子500米和1000米两块金牌。黑龙江队的刘福霖收获男子500米银牌。

闫僮瑶与教练刘英宝。

赛后,闫僮瑶说:“拿到两枚金牌,非常开心,对我也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今后继续努力训练,争取进入国家队,实现自己的梦想。”

刘福霖与教练张利增。

“此次比赛中发挥了训练水平,拿到银牌很开心。”刘福霖说。

黑龙江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征表示,在组队集训时间很紧张的情况下,能在女子项目包揽两块金牌、男子项目拿到一块银牌,已经非常出色了。此外,67名运动员中,黑龙江队以及与其他队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占了一半,男运动员有15名,女运动员有18名。

本组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责编:实习编辑 王思迪、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