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儿童滑雪日亚布力分会场活动1月19日开幕

2020年01月19日15:4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1月19日电(赵丹)1月19日,由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和黑龙江省体育局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日亚布力分会场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黑龙江、湖南、广州、西藏、内蒙古等地的100余名青少年儿童参加。在活动中,孩子们可以得到专业的滑雪教学培训,体验滑雪乐趣,参与集体活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本次活动通过引入国际先进理念,带动孩子们进入雪世界,教育少年儿童珍爱环境,并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搭建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孩子及家人提供一个探索、享受、体验“雪”文化的机会,更是助力“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唤起青少年参与雪上运动热情、珍爱纯净雪世界环保意识的重要活动。

活动现场

据悉,2007年11月,国际雪联开启了名为“带孩子们进入雪世界”的雪上运动推广活动。作为此项活动的第二阶段,“世界雪日”被定为每年一月的某个星期日,在世界各地同天举行。本次“世界雪日”活动,亚布力滑雪场与全国114家滑雪场同步开展了雪上活动。

本组图片由黑龙江省体育局提供      

活动现场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