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汤原县举行新春送温暖“小年”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1月19日16:0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哈尔滨1月19日电(赵丹)1月17日,由佳木斯市汤原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新春送温暖“小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汤原县举行,在全县共设有14个活动现场,本次活动包括捐助优秀贫困学生、关爱环卫工人、义诊送健康、送福社区群众等。

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的春联、福字、窗花创作现场气氛也是十分热烈,汤原县领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居民们现场书写春联。志愿者还走进社区居民家中,为他们送春联、送“福”字,将新年的美好祝福送到他们心中。

在太平川乡幸福大院,在香兰镇新建村贫困户家中,镇村干部、扶贫干部与孤寡老人、贫困户包饺子、送祝福,处处充溢着的喜庆氛围。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为居民书写春联。

多年来,汤原县始终把捐资助学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每年都要多方筹措数十万元资金定向捐助优秀贫困学生。接受资助的优秀贫困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刻苦学习,学业有成后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义诊。

近年来,汤原县委将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暖人心”的新文明实践活动,传播理论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打造特色品牌,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有定力、有品质、有温度、有特色,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最后一公里”。

本组图片由汤原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