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单场消息:京城德比3.0 首钢客场不敌北控

2020年01月22日10:2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CBA单场消息:京城德比3.0 首钢客场不敌北控

  本赛季CBA联赛的第三次京城德比21日进行,北控在主场笑到最后,以108:92击败首钢。

  本赛季之前的两次京城德比都是首钢取胜。“从前两场学到很多,这场前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本场比赛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很专注,所以赢了下来。”北控主帅马布里赛后说。

  北控在外援桑尼的带领下首节打出一波14:0,半场时以56:46领先首钢10分。第四节北控继续掌控主动,弗格连续在篮下打成,随着孙桐林底角命中三分,北控将分差拉大到19分(101:82),让比赛失去悬念。

  谈到本场失利,首钢主帅雅尼斯说:“比赛很艰苦,上半场我们有一些空位投篮没进,出现了不少失误,我们防守端做得也不够好。后面继续努力吧。”

  此役,弗格为北控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摩尔特里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萨卡基尼贡献17分和12个篮板,王子瑞得到14分,孙悦取下11分。首钢方面,林书豪得到20分和7次助攻,朱彦西得到17分,方硕、翟晓川和汉密尔顿均取下16分。(记者李博闻)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