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佳木斯日报

2020年01月22日13:42  
 

1月21日,佳木斯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会议要求,对佳木斯市有关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上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绝不可用而无备”“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万一失防”的强烈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坚持以防为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采取综合防控措施,全面加强疫情监测,坚决做好救治准备工作,持续强化健康教育,全力确保佳木斯市不发生疫情。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加强舆论引导,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副市长郭雪梅主持会议。

市联防联控机制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市)区及建三江管委会主管领导,省、市直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