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委市政府举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22日14:10  来源:大庆网
 
原标题:向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金鼠迎春,年味渐浓。1月20日,大庆市委市政府在九号院宾馆举行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韩立华、何忠华、任贵生、张立君等市领导与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忆旧岁、共庆佳节,共叙家常、共话发展,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茶话会上,何忠华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面临的发展形势、重点工作任务。张树平、李长玲等老领导表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推动了重大任务圆满完成、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重点改革不断深化、融合发展取得实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面貌明显改善、民生质量稳步提升,成绩来之不易,充分彰显了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他们对大庆未来充满信心。老领导们还就进一步传承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合理配置政府闲置资产、“油头化尾”产业发展、引才育才留才等谈想法、提建议,期望大庆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

韩立华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建议,不时回应大家关切。

韩立华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工作生活在大庆,既是大庆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建设者、推动者,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始终关心关注着大庆发展,令我们十分感动、倍受鼓舞,衷心感谢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看到老领导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特别高兴,新春佳节就要到了,祝愿全市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韩立华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决胜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标杆旗帜、决胜全面小康,全力建设百年油田、工业强市,加快推动油城转型、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弹好“四重奏”、勇闯“四条路”,坚决打赢争当排头兵、建设新大庆的“新会战”。

真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为大庆转型振兴献计献策。我们将始终尽心尽力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保障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李智廉、韩忠全、关绍明、闵裕道等市级老领导和曹宪双、韩辉、何英明等市领导出席茶话会。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