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举行政企新春联谊会

来源:鸡西日报

2020年01月22日14:16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晚,鸡西市专家中心综合楼宴会厅张灯结彩,喜气连连,鸡西市政企新春联谊会在这里举行。100余名来自全市的企业家代表、外来投资者代表,中、省直单位代表,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五送”代表、“双创”代表等优秀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话发展。

鸡西市领导张常荣、王钢、郑野岩、张行斌、王兆成、魏丙新、兰知震、高启民、陈东、王勇进和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岫岩、市检察院检察长刘凌轩、市政府秘书长翟玉强出席联谊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洪涛在联谊会上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德龙主持联谊会。

于洪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和全市企业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收获发展、收获温暖、收获精彩的一年,全市经济实现稳中有进,社会事业取得新进展,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广大企业家作为经济发展的实干者、转型发展的先行者、城市发展最有力的支持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和脊梁。全市取得的每一个进步,都饱含着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的辛勤汗水;取得的每一点收获,都凝聚着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的无私奉献;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彰显了广大企业家朋友们热爱鸡西、奉献鸡西、建设鸡西的崇高境界和使命担当。

于洪涛希望,企业能信心满满,把握发展机遇,永葆创业激情,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以大视野谋划大格局、以大气魄建设大项目、以大创新推动大发展。把企业发展与鸡西未来结合起来,把个人价值与社会责任结合起来,诚信守法经营,主动担当尽责,积极奉献社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于洪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真心与企业家交朋友,一起常谈“心事”、化解“难事”、成就“好事”,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全社会形成亲商重商、安商扶商的浓厚氛围,让各位企业家在鸡西安身立业、安心发展。真诚地当好企业家的“服务员”,你有所需,我有所为;你有所急,我有所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营造你发展我服务、你成长我助力的良好环境,把企业做强,把发展的“蛋糕”做大,共同开创鸡西的美好未来。

龙煤鸡西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佳喜、黑龙江珍宝岛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同华、泛华北方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鸡西泛华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云兵在联谊会上发言。(记者 薛剑虹)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