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哈尔滨公交首末车发车时间调整

2020年01月23日08: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春节公交首末车发车时间调整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局获悉,春节期间,哈市调整公交线路首末车发车时间。

具体为:1月24日(农历三十)全市公交线路首车时间不变,末车时间早于19时30分的公交线路不做调整,末车时间晚于19时30分的线路,统一末车时间为19时30分。公交夜1路、商务4号线、商务5号线、商务11号线、商务12号线暂停运营;夜2路、夜3路营业时间为19时30分至24时(春节期间根据铁路时刻表进行调整,灵活调度车辆,及时输运到站旅客。)

1月25日(农历初一)至1月27日(农历初三)期间,全市公交线路首车时间推迟一小时,末车时间恢复正常。

1月28日(农历初四)起,全市公交线路首末车运营时间恢复正常,公交夜1路、商务4号线、商务5号线、商务11号线、商务12号线恢复正常运营。(记者邢汉夫)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