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2020年01月23日08:49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全市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全市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1月22日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在茶话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主持茶话会。市领导赵铭、秦恩亭、代守仑、龚夏梅、张万平、刘兴阁、闫红蕾与索长有、程道喜、邹新生等副省级退休老领导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王兆力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一起奋斗、一起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经济发展稳中提质,精准扶贫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持续好转,民生福祉稳步提升。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结果,也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王兆力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解放思想、整顿作风、优化环境,在加快建设“六个强省”中充分发挥省会城市龙头带动作用。

  王兆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独特的政治、经验优势,继续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把哈尔滨的事情办得更好。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茶话会上,市领导和老干部们一同观看了市老年艺术团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 初霞)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