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多处景区暂时关闭

2020年01月26日08: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多处景区暂时关闭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黑龙江省哈尔滨、牡丹江、伊春、漠河等地部分旅游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购门票的游客及旅行社可办理全额退款。

牡丹江市所有旅游景区、滑雪场25日起暂停开放。海林市雪乡景区管理委员会25日发布通知,即日起雪乡旅游风景区、二浪河旅游风景区、太平沟原始森林旅游风景区、永安林场,以及亚雪公路沿线的风车山庄、大雪谷、冰雪画廊等景点及民宿全部暂停开放。此前在“雪乡”官方网站、“雪乡”微信公众号等系统各渠道已购买雪乡景区门票、车票的游客和旅游团队,可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全额退款。中国横道河子猫科动物饲养繁育中心所属的黑龙江东北虎林园、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25日起暂停营业,已经通过网上或其他渠道购票的游客,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

伊春市所有旅游景区、滑雪场25日起暂停开放。七台河市截至25日15时,旅行社停业,景区关闭。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25日发布通知,五大连池风景区所辖的老黑山景区、北饮泉景区、南饮泉景区、温泊景区、龙门石寨景区等暂停开放,此前通过网站及票务中心购买景点门票的游客及旅行社,尽快通过原购买渠道办理全额退票。

漠河市要求25日起,所辖北极村景区、观音山景区、圣诞村景区、龙江第一湾景区、九曲十八湾景区、白桦林景区、蓝莓酒庄、冰雪游乐园、北红村、洛古河村、驯鹿园、前哨等旅游景区景点、滑雪场暂停开放,此前通过网站及票务中心购买景点门票的游客及旅行社,尽快通过原购买渠道办理全额退票,各旅行社做好游客退团后的安抚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文旅稽查人员将不定期对旅游景区景点及旅行社进行检查。

黑龙江省凤凰山森林旅游有限公司将于27日零时起,暂时关闭凤凰山高山大雪原景区、中国雪谷景区、凤凰山民俗村,对于已经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凤凰山景区将尽快通过原购买渠道退款。大庆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25日起闭馆,暂停参观活动。(记者 李晶琳 马一梅 刘大泳)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