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人,网上的疫情信息越看越焦虑?咨询倾诉点这里

2020年01月28日16:26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扫描二维码可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人民网哈尔滨1月28日电(杨雪楠)针对公众面对疫情的焦虑和恐慌情绪,人民网“人民好医生APP”联合壹心理推出公益心理咨询平台,通过心理专家的在线服务,帮助大众树立信心,缓解焦虑情绪,积极面对,共同抗击疫情。黑龙江市民有相关需求也可以扫码下载APP进行免费公益倾诉。

通过扫码下载“人民好医生APP”后,就可以进入心理咨询页面,点击下方的“免费公益倾诉”,填写个人信息后就可以下单等待心理咨询师来电。“人民好医生APP”联合壹心理推出的公益心理援助于1月27日正式开通,每天9时至22时均可在线下单进行免费的公益倾诉。

据了解,人民网“人民好医生APP”联合春雨医生、妙手医生等推出免费在线咨询服务,号召公众出现相关症状,可先在线上咨询医生,初步判断病情,了解自身病情所处阶段,而不是盲目地到医院就医,这样可以减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途径,降低医疗机构感染发生率。“人民好医生APP”还搭建了公益援助信息平台,截至1月27日20时共发布求助和援助信息100余条,服务对接捐助物资超7亿元,其中包含医用口罩、消毒设备、检测试剂、相关药品等医疗用品,以及相关生活物资。

点击下方“免费公益倾诉”后填写信息,等待咨询师来电。

人民好医生APP上发布的疫情防护物资供需信息。

人民好医生疫情防控中央平台界面。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