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4家企业捐赠口罩等价值40万元物资 将统一调配到急需物资医疗一线

2020年01月28日17:43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1月28日电(杨雪楠) 1月27日,七台河市4家医药生产销售及皂类生产企业将现有的口罩、消毒液、一次性配药器、香皂等近40万元的物资统一送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调配到急需相应物资的医疗一线。

1月27日上午11时,装有口罩、消毒液、酒精及香皂等物资的捐赠企业车辆,依次停在七台河市卫健委门前,将一箱箱爱心物资卸下。七台河市济仁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景丛表示:“整个库房就剩这些,全都拉来了。我们作为一个企业,在这个时候,应该这么做。我陆续也在跟厂家在订,到了之后我还会捐出来。希望全社会共同努力,早日让病毒离我们远去。”

七台河市爱心企业正在搬运捐赠的物资。图片由七台河市委宣传部提供

面对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本土皂类生产企业负责人,宋君吉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爱心大军中。他代表企业捐赠1000块白茯苓香皂。七台河制药厂质量授权人任霞表示:“我们捐赠氯化钠注射剂170件,葡萄糖注射液50件,库存都拿出来了。我们已经召集所有的员工马上生产,竭尽全力助力咱们七台河市人民抗击疫情。”

黑龙江升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出库存口罩和15.3万支配药器,公司捐赠代表张万平表示,将随时准备着为该市防疫工作提供支持。

面对爱心企业的助力,七台河市副市长王婷向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也表达了七台河市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