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抓住薄弱环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2020年01月31日08: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抓住薄弱环节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30日上午,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先后来到哈市第一医院、九站公交首末站,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公交司机,调研定点发热门诊建设和医护人员安全防护、公共交通运输通风消毒和司乘人员安全防护工作落实情况。

王兆力强调,当前防控疫情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将工作重心下移,抓好基层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王兆力详细了解定点发热门诊建设、急救指挥、发热登记、分诊救治、医护力量配备、医疗物资储备、医护人员防护等情况。在哈尔滨市九站公交首末站,王兆力强调利用公交车内的移动车载电视进行宣传,让公交车成为防范疫情的流动宣传阵地。王兆力指出,要抓住薄弱环节,把各项防控措施一项项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落实落实再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井洋 马智博)

(责编:邹慧、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