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宏伟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

来源:双鸭山日报

2020年02月01日10:10  
 

1月29日上午,双鸭山市委书记宋宏伟带队前往大润发超市、南市区优品汇超市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情况。

“猪肉价格现在多少钱?肉类和蔬菜主要从哪里进货?水果价格贵不贵,好不好卖?”检查中,宋宏伟仔细询问蔬菜、水果、猪肉等物资供应、商品价格和销售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做好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毒、人员佩戴口罩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宋宏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引导市民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要及时研判疫情对市场供应带来的影响变化,认真做好商品储备,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保持各类商品价格平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吃得放心、吃得安心。要积极拓展货源、引导商品流通,确保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确保他人及自身健康。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市场监管,严格市场准入,抓好食品出厂、流通、销售等各个环节检验检测,维护食品安全。要对相关物资的价格进行监测,消除群众恐慌心理,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行为,切实稳定物价、保障供应,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市委副书记张云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敏超,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海军,副市长赵励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记者张冰)

(责编:邹慧、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