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荣于洪涛看望鸡西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

来源:鸡西新闻网

2020年02月03日16:10  
 

鸡西市委书记张常荣、市长于洪涛检查鸡西市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下午,鸡西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常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于洪涛来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看望正在这里值守的各工作组工作人员。

鸡西市委书记张常荣、市长于洪涛检查鸡西市疫情防控工作。

张常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大家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他指出,作为全市防控疫情的核心机构和指挥、调度、保障中枢,既要当好参谋、做好调度、搞好上下协调沟通,也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随时上前线的准备。要拿出饱满的战斗精神,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到精准无误,做到及时快捷,做到保障有力,充分调动一切力量,凝聚强大合力,众志成城打赢鸡西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张行斌、尚德龙、兰知震一同看望。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