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云凌:找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08: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找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深入到双鸭山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聂云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尽快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哈同公路双鸭山收费站,聂云凌检查了防疫人员和公安民警对过往车辆驾乘人员体温查验流程。他强调,要做好公路出入口检测管控,依法对检测体温异常人员进行登记和报告,坚决把住公路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关口。

在集贤县福利镇高丰村,聂云凌详细了解出入村人员管控、摸排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好网格化管理功能,准确掌握动态变化。

在双鸭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聂云凌与一线防控人员认真交流,并强调要加强应急准备,备足预防、诊断设备及物资;加大检查指导力度,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密切关注,分层级抓好密切接触者的排查管控。

在尖山区朝阳社区,聂云凌仔细询问社区群防群治、人员排查、隔离观察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防控工作重点之一,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全面掌握辖区人员情况,全力以赴做到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

在双鸭山市人民医院,聂云凌询问发热门诊收治发热病人情况,对发热患者隔离救治情况、医疗设备及物资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向奋战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记者郭铭华)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