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常松到鸡西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常荣于洪涛陪同

来源:鸡西新闻网 

2020年02月05日13:41  
 

按照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安排,2月5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到鸡西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常松先后深入到鸡虎高速团结收费站、鸡冠区翰林府邸小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鸡东县哈达镇新义村等一些重点防控场所,详细了解疫情状况和防控工作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王常松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工作重点是防扩散,关键是要把隔离工作抓实抓细。一要落实重点隔离对象。主要包括确诊患者、疑似患者、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者,特别要高度重视不明传染源的患者。二要落实具体隔离措施。坚持集中隔离,分类施策。对确诊患者、疑似患者、不明传染源患者要集中隔离收治,密切接触者要隔离观察。社区、村屯和家庭之间也要相互隔离,要守好门、看住人,坚决控制住人员流动和聚集。三要落实市县隔离责任。市级要负责组织落实指导、集中收治确诊患者隔离工作,县乡要负责社区村屯排查防范、隔离工作。

鸡西市领导张常荣、于洪涛、张行斌、杨国利陪同。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