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安县法院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手抓

来源: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02月08日11:29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庆安县法院全体干警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条不紊扎实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院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干警团结协作,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审判诉讼工作也在有序进行,短短几天,取得显著工作成效。特别是立案庭干警没有退缩,临危不惧,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做好当事人的接待及网上立案调解咨询工作;政治部积极做好政治思想教育、网络监控工作,起早贪黑及时报道工作信息。在这特殊时期,很多年轻干警纷纷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言语,彰显出了坚定有力的信念、感人肺腑的真情,表达出青年干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的愿望,使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

2月6日,院党总支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干警捐款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干警们积极响应,在短短6小时内,就筹得捐款15000余元。此笔捐款将用于购买防护用品,支援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