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波:抓防控保供给促发展

2020年02月12日07: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抓防控保供给促发展

11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深入到哈尔滨新区平房片区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型企业开复工情况。

陈海波先后来到哈尔滨欧替药业有限公司、东北轻合金有限公司、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哈尔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消杀产品生产、开复工准备等情况,叮嘱企业要维护好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在做好职工自身防护的同时,科学有序组织安排生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贡献。

陈海波强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因地因时、分类有序推进大型企业复工复产,周密制定开复工方案,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岗排班,统筹推进各项生产任务,保持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要突出抓好医疗防护用品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科学组织、加快生产,注重消杀产品的安全性、便捷性、舒适度,加大产品市场配送和投放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需要。(记者薛立伟)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