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严格措施严肃责任严防严控

2020年02月12日07: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严格措施严肃责任严防严控

11日晚,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落实全市下步防控工作。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主持会议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更大决心、更高要求、更细举措,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严格措施、严肃责任、严防严控,尽最大可能切断传染源,坚决遏制疑似病例增长,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

王兆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地毯式摸排相关密切接触者,做到排查不漏一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王兆力强调,防控工作要做到“军无戏言”。各区、县(市)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对省市部署的工作要严格贯彻、坚决落实,不能有丝毫含糊。要立足区域实际,积极主动工作,及时排查风险点、隐患点,切实做到工作措施无遗漏、无盲区,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地见效。(记者韩波)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