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已治愈患者8人

2020年02月19日11:3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月19日,双鸭山市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刘春涛 摄

人民网哈尔滨2月19日电 2月19日,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双鸭山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其中年纪最大的89岁,最小的6岁。截至目前,该市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已达8人。

2月19日上午9时,双鸭山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医护人员欢送治愈出院的4名新冠肺炎患者,并亲切地叮嘱他们,出院后要保持良好心态,监测体温,加强营养,适当锻炼。据了解,治疗期间,该院根据患者病情制定合理的治疗护理及感染控制方案,并积极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健康宣教,医护人员24小时昼夜坚守,密切关注每个病例病情变化,尤其对重型病例做到死看死守。在精心治疗和救治下,4名患者经2次核酸检测及评估,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出院标准。(苏靖刚、宋瑞红)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