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医学院为前线医疗队做好后勤保障:你们守护生命 我们守护你们

2020年02月19日22:53  来源:中新网黑龙江新闻
 
原标题:齐齐哈尔医学院为前线医疗队做好后勤保障:你们守护生命 我们守护你们

  近日,在武汉抗疫一线的齐齐哈尔医学院的医护人员收到了来自家乡运送来的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还有价值6万元的氧博士口服液,为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增氧强身提高免疫力,守护白衣战士的健康。

  齐齐哈尔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炜明组织安排部署黑龙江支援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的医疗队负责人武立刚接收并确保发放到每一名队员手中。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齐齐哈尔医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院领导赵炜明,毕红霞的带领下,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动力,让他们信心倍增。一线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科学防治、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炜明院长表示,在这非常时刻,必须让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我们的兄弟姐妹多一份安全健康保障。齐齐哈尔医学院是队员们坚强的后盾,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格按规程开展工作。我们与你们并肩助力共度难关打赢抗“疫”攻坚战,祝愿大家早日平安凯旋。(记者 史轶夫)

(责编:李忠双、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