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拟任职干部公示

来源:大庆组织工作

2020年02月21日16:07  
 

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0年2月24日—2020年2月28日(5个工作日)。

王刚,男,汉族,1972年8月生,辽宁兴城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齐齐哈尔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大庆龙南医院院长助理,拟提名为大庆龙南医院副院长。

孔伟,男,汉族,1967年4月生,黑龙江哈尔滨人,1987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庆职工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市第四医院副院长,拟任市第四医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为市第四医院院长。

邵颖,女,汉族,1969年5月生,黑龙江嫩江人,1994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佳木斯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毕业,现任市第二医院医教科科长、应急办主任、肝病一科主任,拟提名为市第二医院副院长。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 话:0459-12380

地 址:大庆市委市政府办公楼A927房间

邮政编码:163002

中共大庆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1日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