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新兴区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2日10:40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新兴区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1日上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新兴区和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廷双先后来到桃山区长青社区、文苑社区,与区包保领导、社区工作队现场负责人、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排查、服务群众、社区工作队发挥作用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防护,注意保暖,轮流休整,持续健康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他强调,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在宣传动员、心理疏导、主动服务上下功夫,争取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在新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杨廷双听取区委书记周建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宫玉和,区委副书记刘凤云疫情排查、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总攻的关键时刻,必须继续保持战斗姿态,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压实落靠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时间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总结并推广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杨廷双还前往北岸新城小区,实地查看倭肯河河堤处人员管控情况。

在经济开发区,杨廷双实地巡查了如意家园小区,检查卡口管控、内部巡逻、服务群众等情况。他要求,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最大限度地“关住门、管住人”,杜绝各类聚集性活动特别是小区、楼宇、单元内部的聚集性活动,坚决打赢社区保卫战。要强化生活物资供应,做好楼道防疫消杀,加强日常安全巡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群众生活。(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