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桃山区茄子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3日14:06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桃山区茄子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2日上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桃山区、茄子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桃山区,杨廷双首先来到旭日社区,与正在一线指挥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鸿源共同检查管控巡逻情况。杨廷双要求,要紧盯重点区域,从严落实“红区”管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随后,杨廷双来到银泉社区,与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市政协主席张建伟、副主席刘显明共同巡查居民小区,听取社区工作队现场负责人介绍现场情况。

杨廷双还走进爱心驿站、超市、药店等地,详细询问居民网购物品收取、基本生活用品价格与供应、药品管理与销售等情况,叮嘱负责人做好防护,加强管理,引导居民有序出入,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

在桃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杨廷双听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洋汇报疫情排查及防控工作。杨廷双强调,桃山区是全市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最大限度地“关住门、管住人”,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在茄子河区,杨廷双先后来到惠民社区、欣苑社区、安民社区,深入管控卡点、爱心驿站、居民小区等地,实地巡查防控措施落实、群众动员宣传、社区工作队发挥作用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网格化管理,坚决杜绝各类聚集性活动。要立足群众、面向群众、服务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全力抓好群众生活保障。

在茄子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杨廷双听取了区委书记赵子君,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明,区委副书记孔祥彬汇报疫情排查及防控、备春耕生产等工作。杨廷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总攻的关键时刻,必须继续保持战斗姿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要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有序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千方百计解决遇到的问题,不误农时抓好农用物资调配,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