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企业社区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4日19:17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企业社区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3日上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中国石油七台河销售分公司、桃山区部分社区、七台河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中国石油七台河销售分公司,杨廷双与公司领导深入交流,对公司履行国企责任担当,为七台河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重要位置,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企业安全和职工健康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采取有效措施,科学调配,加强储备,全力保障全市油品供应,切实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及春耕生产用油需求。杨廷双还深入万宝加油站、新富加油站,实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加强防护,做好加油车辆引导管理,确保现场安全有序。

在桃山区,杨廷双先后来到学府社区、东方社区,听取社区工作队队长、区包保领导、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汇报疫情排查及防控工作,并一同实地巡查居民小区爱心驿站。杨廷双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网格化管理,最大限度地“关住门、管住人”,坚决打赢社区保卫战。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在宣传动员、心理疏导、主动服务上下功夫,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杨廷双还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鸿源前往七台河监狱,听取监狱封闭管理、防控体系建设、后勤物资保障、服刑人员管理等情况介绍。杨廷双强调,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后勤保障,做好卫生教育和心理疏导,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监狱安全稳定。(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