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不到位 哈尔滨市对广宏、海江等4家物业企业实施项目清退处理

2020年02月26日14:3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26日电(杨雪楠)2月26日,黑龙江省住建厅公布哈尔滨市针对物业服务企业落实住宅区疫情防控措施检查的情况。经过前期检查,哈尔滨市住建部门对147家物业企业进行约谈,通报批评145家企业,对4家物业企业实施项目清退。

近日,哈尔滨市针对物业服务企业落实住宅区疫情防控12项责任不到位问题加强督查整改,就前期督导检查180个住宅区时发现的人员车辆进出排查、进入人员测体温、重要部位及设施消毒、废弃口罩管理、生活垃圾清运等方面523项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加大查处力度。市区两级物业主管部门,对吉祥、鼎兴等127家物业企业采集不良信用信息,对广宏、海江、耀城、中宝4家物业企业实施项目清退处理,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期间从严管理、从重处罚的高压态势,有力保证了住宅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