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7日17:3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一名3岁小患者从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治愈出院。哈尔滨市传染病院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2月27日电(杨雪楠)2月27日,哈尔滨市传染病院第10批6名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在医院的精心救治和护理下,临床症状消失,检测体温正常3天以上,3次核酸检测阴性。经省市专家组会诊,达到治愈出院标准,于27日出院。其中包括一名年仅三岁的小患者。

2月27日治愈出院的6名患者中,最小的3岁,最大的35岁,皆为新冠肺炎普通病例。其中王XX,女,3岁,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8日参加家庭聚会后,患儿2月3日出现发热,体温37.5℃,就诊于当地医院,肺CT示双肺纹理增粗,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月10日由120转送至哈尔滨市传染病院。经积极治疗、悉心护理,经复查肺CT明显好转,且超过3天以上无发热,3次核酸检测阴性,经省市新冠肺炎专家组会诊,达到治愈出院标准。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