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兆力: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7日08: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26日,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兆力到养老院、公路卡口、商场超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王兆力强调,当前哈尔滨市疫情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仍是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厌战心态,保持冲劲、干劲和韧劲,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毫不松懈地从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在安康社会福利院,因实行全封闭管理,王兆力与工作人员“隔门”交流,详细询问福利院老人情况、物资采购流程等。王兆力强调,养老机构一定要严格执行封闭隔离措施,随时查找薄弱环节,及时补上工作漏洞。做好“软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心理、生活和个性化需求。王兆力同时要求要进一步解决好全市敬老院、福利院以及监狱等特殊场所、特殊人群的基本用药需求。

在松北大道便民服务站,王兆力现场检查道口出入车辆人员管控工作,强调要在认真落实国务院分类分区分级管控部署、保障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的同时,继续毫不放松地做好严防输入、严防扩散工作。

在哈尔信阳光农园超市(万象汇店),王兆力强调,商场超市等场所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提升供货能力,创新供应方式,确保商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记者马智博)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