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克东县支行发放应急救灾贷款1亿元

来源:农发行齐齐哈尔分行

2020年02月28日14:30  
 

2月24日,农发行克东县支行按照“特事特办”和“急事急办”的原则,通过信贷“绿色通道”成功向黑龙江克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投放应急救灾贷款3000万元,2月17日至今,已发放应急救灾贷款1亿元。

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农发行克东县支行把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开启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纾忧解困。采用无纸化办贷,只需企业提供电子资料,利用线上办公、线上贷审会的方式,快速办贷。

据悉,农发行克东县支行根据贷款需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贷款机制、实施利率优惠、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发放应急救灾贷款1亿元。其中顺利向克东禹王大豆蛋白食品有限公司投放应急救灾贷款5000万元,克东禹王大豆蛋白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豆制品的生产销售、植物食用油生产销售,年加工大豆18万吨;顺利向黑龙江克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投放应急救灾贷款5000万元,该企业为了确保生猪生产供应,保障疫情期间的国计民生,预计增加生猪出栏数量8万余头。农发行克东县支行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张平)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