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红河谷”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上海大众成试验场复工后首家试车企业

2020年02月29日16:2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29日电 2月20日,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红河谷试验场通过了各部门审核,正式复工。59名试验人员全部顺利度过隔离期的上海大众,成为“红河谷”复工后迎接的第一家试车企业。

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黑龙江省、黑河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机制和有关要求,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为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公司制定了以“七到位、两承诺、一预案”为主要内容的周密复工方案。“七到位”即防控体系落实到位、企业职工排查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分发)到位、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异常情况报告到位、生产计划安排到位、安全工作确认到位;“两承诺”即《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责任承诺书》《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复工职工防疫承诺书》;“一预案”即《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急预案》。

该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了应急工作程序,制定了疫情分级防控策略,复工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增加间距处理,防疫物资采购到位。针对复工后人员容易聚集的食堂、宿舍制定了专门、详尽的防控措施,建立了职工健康统计、汇总表,职工体温检测汇总表,复工期间人员流动管控表,外来人员、车辆信息统计表,防疫物资分发统计表,所有场区防疫消杀记录表,以及医学观察记录表等各类防控台账十余册。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