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从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9日20:5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月29日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新增10名出院患者,此为其中的5名患者。哈尔滨市传染病院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2月29日电(杨雪楠)2月29日,10名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从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治愈出院,其中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70岁,皆为新冠肺炎普通型病例。在医院的精心救治和护理下,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连续3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检测阴性。经省专家组评估,达到治愈出院标准。

哈尔滨市传染病院出院的患者陆续坐上救护车返回家中。哈尔滨市传染病院供图

其中,陈XX、李XX和方XX三人系为祖孙三代,因过年期间家庭聚会,先后确诊为新冠肺炎,收入市传染病院隔离病房进行救治。哈尔滨市传染病院提醒广大市民,疫情仍未过去,应坚持少出门、多通风、不聚餐。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