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评选揭晓 黑龙江省12人入选

2020年02月29日08: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日前,中央宣传部公布了2019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经省委宣传部推荐,我省共12人入选。其中,5人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7人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袁晓光、董新英位列其中。

此次评选在全国各地区各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核、组织专家评审、会议评审等程序产生了318名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474名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分布在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国际传播共6个领域。由省委宣传部推荐的哈尔滨师范大学郝文斌、黑龙江省委党校梁謇、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袁晓光、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李皎、哈尔滨师范大学赵云龙入选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孙浩进、哈尔滨师范大学于冰、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董新英、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陈南、黑龙江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梁爽、黑龙江省新华印务集团有限公司张国田、大庆文化体育旅游集团何宇松入选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记者孙佳薇)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