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区北方华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陆续复工生产

来源:齐齐哈尔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0年02月29日10:48  
 

日前,北方华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陆续复工生产,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确保防控复工两不误。目前,该企业正在逐步恢复产能。

华安集团按照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及复工生产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分类推进,有序复工复产,483名职工在经过地方政府审批备案后先期返岗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华安集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提前部署安排,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全力落实集团公司及地方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大外出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和防控布控能力,形成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安全防范等工作联动机制,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深入分析了疫情形势,认真落实好防控要求,加强员工健康动态追踪管理,强化防控物资、防护用品保障,最大限度降低风险以及各项复工条件成熟的前提下,决定开始复工试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促进”,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复工,正常生产、经营有序。

目前,北方华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金属压力加工厂、通用机械厂、总装二厂正分批有序恢复生产。

金属压力加工厂厂长赵裕民对记者说,在复工期间,我们首先一天三次消毒,两次测体温,复工前对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岗前安全培训教育,我们按照工厂要求,复工期间每名员工在生产期间保持一米五的距离,做好防控疫情同时也恢复军民品生产。

据了解,华安集团其它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复工复产,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肖淑娟)

(责编:王艳、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