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新兴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9日09:34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桃山区新兴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上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前往桃山区、新兴区,深入社区、村屯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桃山区,杨廷双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区指挥部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随后,杨廷双先后走进旭日社区、同仁社区、祥和社区,实地检查卡口管控工作,与在场值守的区包保领导、社区工作队队长交流,详细了解卡口检查登记、返城人员管控、生活物资供应、爱心驿站使用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密切与入城卡口的信息联动,加强对返城人员的管控,坚决打赢社区保卫战。杨廷双还随机检查了沿街商铺,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新兴区,杨廷双来到兴平社区,看望正在执勤的市气象局、市残联社区工作队队员,听取工作队队长、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汇报现场情况,共同深入居民小区实地巡查,并到超市和爱心驿站,了解群众生活必需品特别是政府补贴平价蔬菜供应与销售情况。他强调,要耐心细致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加强对弱势群体的帮扶,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措施及时落实到位。随后,杨廷双前往长兴乡马鞍村,与村党组织负责人交流,认真询问疫情防控和备春耕生产情况,强调在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农用物资储备,稳步有序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在新兴区北山治超站防疫检测站,杨廷双一行接受了严格的登记检查,直接体验卡口检查流程,对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规范细致的工作流程给予充分肯定。杨廷双和新兴区负责同志还检查了新兴区民办养老机构。(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