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集团继续承建哈尔滨市部分小区封闭工程

2020年03月01日17:3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1日电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场“社区保卫战”在哈尔滨打响。2月28日上午11点,建投集团龙江安装集团继续承接哈尔滨市南岗区铁岭社区、辽阳社区、龙江社区下辖小区共7公里的封闭小区围挡施工任务。

龙江安装集团接到指令后,马上派出龙安一公司接受此项任务。龙安一公司机关干部、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响应、主动请战,待需要的原材料运至现场后,2月29日13点,77名参建人员在荣市街道办事处花园街和铁岭街交叉口的施工现场集结。

铁岭社区都是老旧小区,人员密度大、小区路面不平,周边商店门市密集、停放车辆多,加上近期连日降雪、路面湿滑,无疑给围挡施工带来了难度。全体参建人员在清理现场、卸载围挡材料、加固铁丝等各个环节都不敢马虎。29日17点30分,参建人员完成了铁岭社区两大片小区共2公里的围挡施工任务,筑起了一道社区防疫的坚固防线。后续几个小区的施工任务也将在未来几日内完成。

从2月中旬开始,建投集团龙江安装集团先后完成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先锋办事处、松花江办事处、和兴办事处、荣市办事处所辖13个社区的小区封闭工程。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