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社区企业公安机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1日14:56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社区企业公安机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29日,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社区、企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8日晚,杨廷双来到桃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旭日社区,听取区指挥部负责人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强调要秉持仁爱之心做好群众工作,在宣传引导、心理疏导、主动服务上下功夫,及时疏解群众的焦虑情绪和恐慌心理。29日上午,杨廷双前往茄子河区富强社区,与社区工作队队长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巡查了居民小区,并到超市和爱心驿站,了解群众生活必需品特别是政府补贴平价蔬菜供应情况。

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府补贴平价蔬菜供应,抓好现场管理和防护,做好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活。杨廷双还来到湖东社区卡口,看望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卡口检查登记、返城人员管控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对返城人员的管控,密切与入城卡口的信息联动,坚决打赢社区保卫战。

随后,杨廷双前往吉伟公司、龙洋焦电公司,在厂区外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返岗员工管理、原料供应保障等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指导企业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帮助解决生产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29日下午,杨廷双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一线公安干警,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主干道路、入城卡口、社区卡口等重点部位的现场情况。在与局党委班子交流时,杨廷双强调,要坚持警力下沉到一线,加强对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的管控,科学调配警力,做好后勤保障,加大鼓励表彰力度,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始终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市领导于志善、宋鸿源参加。(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