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社区及入城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1日14:56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社区及入城卡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下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前往社区及入城卡口,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廷双先后来到桃山区安康社区、桃山社区、朝阳社区,看望正在卡口执勤的社区工作队队员,听取社区工作队队长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汇报现场情况,详细了解卡口检查登记、返城人员管控、生活物资供应、爱心驿站使用等情况。他要求,要持续保持战斗状态,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对返城人员的管控,密切与入城卡口的信息联动,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打赢社区保卫战。

随后,杨廷双前往新兴区太和路防疫检测站,认真了解入城车辆人员检查登记流程、与社区信息联动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注意发现问题,加强防护,做好保暖,劳逸结合。他要求,要严防疫情输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准确将入城人员信息推送给所在地社区,坚决守好城市大门。(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