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来信:感谢黑龙江人民的大爱仁心

2020年03月06日08: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孝感来信:感谢黑龙江人民的大爱仁心

  3日,孝感市委市政府向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龙江人民发来感谢信,感谢龙江人民的大爱仁心。感谢信说,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有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鼎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感谢信说,病毒无情,龙江有爱。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源源不断向孝感提供全方位援助支持,体现了黑龙江人民对孝感人民的深情厚谊!孝感市委市政府和530万人民感怀在心、深表谢意!

  孝感市委市政府向我省支援孝感医疗人员致敬。信中说,在孝感市全力战“疫”过程中,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王文涛高度重视,多次了解听取孝感疫情防控情况,举全省之力支持孝感;550名黑龙江医疗队员不顾安危、勇毅逆行,用心血和汗水、大爱和仁心,为患者的生命健康筑起安全屏障;黑龙江省人民和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第一时间调拨3000吨大米等物资驰援孝感……这一切都让孝感人民深受感动、倍感温暖,极大激发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

  感谢信向龙江百姓传递着好消息和孝感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孝感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广大医务工作者、干部群众英勇奋战,特别是有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鼎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记者衣春翔)

(责编:邹慧、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