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廷双深入新兴区桃山区督导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年03月06日14:45  来源:七台河日报
 
原标题:杨廷双深入新兴区桃山区督导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月3日下午,七台河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深入新兴区、桃山区督导检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在新兴区,杨廷双先后来到欣源小区、北岸新城、七星花园,走进居民小区实地巡查,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爱心驿站使用、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有序恢复社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居民的引导管理,坚决杜绝各类聚集性活动。杨廷双还到社区卡口,重点查看“龙江健康码”使用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大力推广使用“龙江健康码”,坚决守住社区这道防线。随后,杨廷双前往新兴区北山治超站防疫检测站,认真了解卡口检查登记流程、“龙江健康码”使用、入城卡口与社区信息联动等情况。他要求,要严防疫情输入,注意发现问题,落实“龙江健康码”制度,及时准确将入城人员信息推送给所在地社区,坚决守好城市大门。

在桃山区,杨廷双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旭日社区,听取区指挥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战时状态,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管理的要求,紧盯重点区域不放松,严格执行“严九条”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杜绝聚集性活动,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耐心细致开展群众工作,做好心理疏导和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

3日晚,杨廷双首先来到旭日社区卡口,与桃山区主要领导一同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特警,随后深入到长青社区、学府社区、运销社区卡口,看望社区工作队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热姜汤、热粥等慰问品和殷切关怀。(记者迟向宏)

(责编:赵怡、李忠双)